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9984_GracefulLife_Logo_DA_02-2-300x300-removebg-preview.png

恩康國際 l Graceful Life

 

 

 

 
SlimCleanPlus纖維啫喱含80+蔬果酵素纖維🍎,補充外食族不足的纖維。果凍設計,條狀包裝; 隨身便利包,隨時帶著走,維持體態輕盈; 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。
SlimCleanPlus纖維啫喱
🌿採用純天然成分
補充每日所需蔬果纖維及酵素,天然成分容易吸收,大人小孩都安全食用。
🌿條狀設計,隨身便利
攜帶方便,餐前餐後食用均可。
🌿排走宿便
每個人身上總有1-2kg 宿便,隱藏在腸道的摺位內,久而久之變為毒素, 減低免疫力。
🌿抑制脂肪吸收
專利水溶性纖維 , 降低脂肪吸收
🌿輕暢排毒配方,唔搞肚痛
純天然蔬果配方, 絕不含西藥成份, 絕大部分3 歲到80歲以上人仕食用過,都沒有不適的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