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9984_GracefulLife_Logo_DA_02-2-300x300-removebg-preview.png

恩康國際 l Graceful Life

🏃🏻‍♀️🏃🏻‍♀️要能夠站起來,首先先要強骨🦴

一般來說,骨質於童年及青春期迅速增長,在30多歲時達至頂峰,並於青壯年期維持在最高水平📈。到近40歲,骨質的流失開始變得明顯🫣;與此同時,更年期的女性因體內的雌激素下降,會加劇骨質的流失。當骨質流失的速度較正常快時,便會增加提早患上骨質疏鬆症和骨折的機會🫥

所以必需要補充鈣,而要充分吸收鈣,必須要有鎂,鈣鎂+ 2:1 黃金比例,配上維他命C及維他命D, 讓我們可以充分吸收鈣鎂的好處👏🏻👏🏻


🌟🌟今次推介的套裝:🌟🌟
腸道健康(Slim Clean Plus /PP300)
加上
增強抵抗力的Power C+

幫助大家全方位保持最佳狀態! 取消了口罩令, 大人細路,更加要增強抵抗力

只需HK$598❗❗,即可選購以下其中一款套裝:
1️⃣PP300 1盒 + 鈣鎂+ 2盒(原價HK$1500)
2️⃣Slim Clean Plus 1盒+ 鈣鎂+ 2盒(原價HK$1510)
3️⃣Power C+ 2 盒 + 鈣鎂+ 2盒(原價HK$16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