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cropped-9984_GracefulLife_Logo_DA_02-2-300x300-removebg-preview.png

恩康國際 l Graceful Life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據臺灣一項研究兒童便秘與身高的關係的報告,有驚人發現‼️同齡6年級學童,便秘和沒有便秘的,身高竟相差接近6cm‼️所以家長絕不容忽視家中寶貝的排便狀態🚽,及時作出舒緩。

其實一般兒童便秘都是源於缺乏纖維和蔬菜🥬,再加上不喜歡喝水💧, 又特別喜歡煎炸🍟和甜食🍰,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便秘。如不及時緩解,便便💩變得硬化,更難排出,造成痛楚🥴,也讓小孩子更懼怕去排便😫。所以在這惡性循環形成之前就要快快解決。

#SlimCleanPlus纖維啫喱 是純天然蔬果精華、酵素及益生菌,味道天然可口, 3到99歲都適合食用,是解決小朋友便秘的好幫手, 各位家長不妨一試!